close

將將將將~~~

這次我要來介紹我們選擇的婚紗了

真的很慶幸能找到這間婚紗工作室

我個人比較偏向婚紗工作室,還有手工婚紗

在網路上找找尋尋,看到了White wedding白色婚禮

我沒有其他猶豫,直接選擇這家工作室

接下來就讓我驚艷不斷到我婚禮完成

最後會將白色婚禮的資訊放在最下方

我也會附連結,大家就試著按按看唄

 

第一次預約是在 2019年初,超級早預約的,

我等這一天等的很難熬,因為我終於要結婚,準備穿上婚紗了

這是每個女孩子最夢幻的一天吧

第一次去就能試婚紗,主要是個人喜不喜歡白色家的版型等等

禮秘也會介紹白色他們家的婚紗以及婚紗及拍攝方案,他們真的好像小精靈工廠,超級用心,服務也很周到

每次預約的時間會給我們兩個小時,因為後續還有很多新人預約

選擇婚紗時也會給予建議,遇到選擇障礙的人就會有這些問題

穿上的每一件婚紗真的是感動自己,而且也是小編公第一次看自己的老婆穿婚紗

每件白紗和禮服都好神奇,能顯瘦又能顯高,真的失心瘋了

真的真的好美,可惜照片已經找不到了

後續就讓我們回去想想是否要下訂,我們也沒討論多久就決定好了

因為太多選擇會很多障礙,不太喜歡比較,因為已經遇到最好的了❤️

 

白色婚禮的婚紗都是老闆娘親自去挑選帶回來的,有些甚至是飛去國外帶回來的,所以每一件婚紗都是很珍貴的喔

也有代理以色列最著名的高級訂製品牌NOYA BY Riki Dalal手工婚紗,有興趣可以自己上網查一下,就不在這裡介紹了喔。

沒有多久我們就預約下訂的時間

這天是2019-04-04

來到白色婚禮後禮秘就再次介紹方案,還有攝影師及新秘,

方案有: 小白色系列、白色經典系列、白色x晴天系列

因為我們已經看好攝影師了,最終選擇是:晴天系列

(晴天有自己的獨立方案歐)

我愛上了晴天的逆光真的好美❤️ 但是其他攝影師也都很棒,每個人都有喜歡的風格

對了這天還遇到小編公的學長,而且都是選擇同一位攝影師

而我的新秘是選擇:Daisy (上一篇婚禮合作有提到)

而拍攝日期是在:2019-10-13(我們提供了婚期,禮秘會幫我們選擇大概拍攝的時間)

而白色婚禮有搭配男生的西裝禮服店,我記得有兩家,我們是選擇:兔子威廉(我們宴客也是選擇這家,記得我們有搶到13家優惠廠商裡頭有兔子的折價卷,真的很棒,西裝也很好看)

談完合約後,我們也小小要求再試一次婚紗

真的是好喜歡啊~~~ 好愛穿婚紗歐~~

這次有拍照,和大家分享唄

 

IMG_7456  IMG_7457

這是白色隔壁,同一棟兩邊都可以通歐,婚紗擺設很療癒,而且都好漂亮😍

 

IMG_E6611

小編婆嶼小編公的第一張婚紗合照

我們這次試了三套,其他就不方便透露,因為小編婆那時的身材太壯了(所以小編婆再到要結婚的這些期間,都在減重了)


接下來等待幾個月,要挑拍婚紗的禮服及白紗

預約在2019-08-11,每天都在期待日子到來

我有兩個小時可以挑,也可以試婚紗,我很興奮

雖然穿穿脫脫,但最辛苦的是我們的禮秘,幫我們拿婚紗,真的是辛苦了

來看看我試穿的婚紗吧

IMG_9485  IMG_9488

看來是挑選了不少婚紗

 

 

IMG_9614  IMG_9560IMG_9493  IMG_9500

IMG_9533  IMG_9570

其實還有很多婚紗,但放太多就沒有神秘感了,讓大家去尋找自己的婚紗吧

這一篇先分享到這裡,下一篇會分享拍婚紗過程,大家敬請期待吧

 

號外號外!!

小編婆想分享在準備拍婚紗的過程中使用的面膜

大家應該耳熟能響,韓國MERBLISS婚紗面膜

真的非常保濕,若大家想體驗可以先買一片試用

若自己覺得滿意,在買整盒的試試看

真的很推薦,尤其是準備拍婚紗或是宴客的新娘們

平時也可以拿來保養歐

光名字就有足夠的信心了,婚紗面膜

以下是購買網址連結:(小編婆貼心附上)

單裝購買網址:https://tinyurl.com/yyjoszld

盒裝購買網址:https://tinyurl.com/y3pkmrrx


 最後最後,分享白色婚禮的資訊給大家

White wedding白色婚禮(採預約制) 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2號

預約電話: 075553969

FB粉絲團:White wedding白色婚禮/手工婚紗

instagram:White wedding

 

小編婆也提醒將會到白色婚禮的新娘們

試婚紗時要需要注意及準備

1.可以準備自己的Nuber,白色家也有賣,小編婆也有買,真的很黏👍

2.記得刮腋毛唷,還有建議穿膚色內褲,生理期來時可以再穿安全褲

3.因白色家去間沒有很大,所以建議2-3人陪挑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伍澤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